2011年8月13日

面試

今天的面試又失敗
我敗給那該死的 國語身上 *馬來文
但沒關繫了啦,因為 我也打定輸數的了
所以 沒像上次虎航那麼的傷 =)

可是爲了這一次的面試,我可是犧牲了 昨晚的睡眠
而換取了 我今早的嚴重咳嗽旱沒聲的狀態去參於面試
本來我都想放棄了
因為 當我趕去面試 到那裡時已經是早上9點多 快接近10點了

去到 就打算和Sir陪個不是 ,就趁機溜走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Sir竟然不計較 我的遲到,還直接叫我上去面試
真的是我的媽呀 =。=”

上到上面 真的在滴汗
因為 我根本什麽都忘記了,那來還可以面試呀
可是到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 豁出去的狀態 ; 去勇敢的拼一次
哪裡知道 還是當掉了 =(

可是我一點難過都沒有
因為 那已經是我預料之中的事了 =D
反而還可以 笑笑瘋瘋的 真是敗給我自己了 xD
好啦,不說那些傷心的事兒了

閃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