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防人之心不可無 ):

老公再次教會了我一句話:防人之心不可無 ):
你 讓我太失望了!
我當你朋友,你當我什麽?出賣我,你很開心嗎?
八月,再次一次為了朋友的出賣,我哭了!

沒用,對吧?
每一次都爲了朋友哭得淅瀝嘩啦的,這次也不例外!
我只想問:爲什麽你要這樣做?難道這樣很爽?
還有 我不想再看到你們2擱在我面前做戲了!

我不削看,也不想看!

我只能對你說一句:我對你 真的死心了!
想不到 你們2個還會自導自演的!
試問下 你們要我怎麼面對你們?

哭完了,也累了
我問記憶:我可以就這樣忘記那件事情嗎?
但記憶告訴我:不可能會忘記!
因為 你們已經嚴重的傷害我了 )):

不要嘗試和我解釋
因為你們的解釋,沒有用了!
之前 一個朋友出賣我,已經告我難過了
現在多一個!

我交朋友並沒有太多的要求,我只想單純的想和你們做朋友
請不要再傷害我了 好嗎?
我不想和朋友翻臉
因為如果翻臉了,大家都會很辛苦!

朋友 真的可以不用太多,幾個就足够了
因為 朋友越多,得到的傷害就會加倍的增加!
所以現在 我不要求什麽,我只想真的的朋友
那些愛耍心機的朋友,請你們走開吧!

我不需要你們!





提醒自己: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
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
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 你,
所以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
亲爱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
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