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綠色情人節 :)

我想哭了 怎麼辦?
被家人誤會,被家人罵
我希望在我身邊安慰我的人是你
但很可惜的 你不在

不是我愛埋怨 你不在我身邊
而是你寵壞我了
你讓我習慣了 每一天的夜裡 都有著你的陪伴
無論我受什麽委屈,有什麽事情 都是你 來給我靠 給我躺

可是現在 我想要靠 想要躺了,你卻不在我身邊
也許 我真的太野蠻自私了,怎麼可以要你無時無刻都要你陪著呢?
我常問你:你爲什麽要這麼寵我呢?
你卻老是愛這麼回答我:因為 你是我老婆,我不疼你,那誰來疼你呢?

你總愛叫我 寶貝/老婆的,其實 我很喜歡
因為 那感覺真的很窩心 :)
每次只要受委屈,我也只會在你懷抱里哭
因為 我知道 那是我專利 專屬的懷抱,別的女人你們就休想碰!

我很想你,衰佬 :(
明天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第4個月了,明天也是
笨老公 還會去買禮物給我 xD
可愛死了 :D

期待諾,不知道他會買些什麽給我呢?
沒關係那,明天就會知道了
期待 期待 :)
我愛你那,笨老公

還有 還有
Laogong zaii,Happy 4months Ann To You
I Love You ; Huggies ;)
Muac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