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感动 ):

男孩: 我们来玩个游戏好吗?
女孩: 好啊…
男孩: 我们玩…不要联络对方二十四小时好吗?
女孩: 为什么?
男答:别问那么多…就过了这晚十二点开始…记得过了24小时才到​我家找我、我爱你
女孩: 嗯…好吧

俩人真的没联络对方…过了那二十四小时…
女孩便到了那男孩的家…
男孩的父母看到女孩忍不住哭了;
原来男孩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而只留下了一封信和戒指
那信说:--「宝贝,你不要伤心…我玩这游戏是因为看你能够一天​没有我的日子…结果你做到了、我很开心…我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男朋友…这戒指就送给你,我手指也有带…希望你喜欢…我爱你、​再见…希望下辈子我们再相见…」
女孩、痛哭了,,

我哭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