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我就是我。絕無他人

試問 我不是一個很厲害表達心事的女生。
我也不善於表達。
我也不想表達。
這就是我。

有什麽心事 我總會把它收在心底。
因為 我知道 我說出來 只會讓人家擔心我。
所以 我選擇了不說。
即使 對朋友我也一樣 選擇了不說。

但自從遇見了他 我開始 不把心事往心裡收。
因為 不告訴他 我會更加的不舒服。
所以我選擇了告訴他。
他就是我男人。陳偉康。

他。我覺得 我信任得了。
他。讓我覺得我好有安全感。
他。會是一個保護我 不讓我受傷的男人。
他就是我的男人。陳偉康。


自問 我什麽都不厲害。
但 我覺得 我有點天分在逞強那一方面 *哈
搞笑吧 。)
因 我比任何人都不希望人家知道我內心的世界。

我真的覺得 沒人會真的關心我。
朋友。親人 都沒人關心我。
從小 我學會了如何獨立。如何照顧自我。
因為 我知道 我必須比其他人還要強。我絕對不可以軟弱過別人。

我要學會照顧自己。
我要學會自我保護。
我要學會自我偽裝。
我要學會這一切。


對不起。我只說心底話
違背良心的話。我不想說 也說不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