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開始*結束

今年的新年我一點都不開心!
第一你沒陪在我身邊
第二我開始覺得 你真的不屬於我了!
你不知道 我那種期待已久的心情
你不知道 我是多麼期待新年 , 因為我想大大方方的介紹給我親戚朋友們認識
我多麼想再明天 拖著你的手掌,這邊去那邊去~給你介紹下 我外婆家,我小時候
但這全都不會實現!因為這一切都會是我的夢!
只會怪我 爲什麽什麽都不告訴你!
只會怪我 爲什麽我一直亂髮脾氣?!一點一點就用那種不耐煩的語氣和你說話!
只會怪我 爲什麽一直那麼不會體諒你!



我真的很想和你說一句 : 我真的發覺我們不適合了!
你給我一個感覺,那就是 我很想分開!我很想單身!我不想戀愛!
我寧願 一個人孤零零的,我也不願意 一直讓別人冤枉我!
我寧願 一個人走開,我也不願意 再聽見你的傷害!
你 根 本 就 是 不 瞭 解 我 !
我真的很期待,你懂嗎?!
我真的很想你陪我回外婆家,你瞭解嗎?!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道理知不知道!
我說了,你可以改變不去任何一個standby嗎?
我說了,你會嗎?!
不要每次都說到我錯這樣可以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請你不要再打來給我吧!
我不想聽,也不想去理啊~
你說我煩,我忍!
你說我愛多管閒事,我忍!你說我什麽我都忍!
如果換著以前的我,我肯定和你吵翻天!
現在 我已經很忍你了,你還想怎樣?!
朋友們都說 我真的變了好多~要不然 以前的我一定掉頭走人~
爲什麽 我的改變,你看不見?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今天親戚朋友們問,明天你男朋友回來嗎?怎麼沒帶你的男朋友回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懂嗎?!
明天每個親戚有男朋友的都會待會去外婆家,而我卻孤零零一個人!
你知道那種感受嗎?!
過後你給我知道 4點你又要去standby!!!
如果你是我,你可以接受嗎?
也許你可以,但我很肯定的告訴你,我不能!!!!
以前我從不羡慕別人的愛情,但現在我很羡慕!
我羡慕別人可以在新年期間 一起去逛街
我羡慕別人可以在新年期間 一起出席雙方的家庭聚會
我羡慕別人可以在新年期間 一起合照留念
我羡慕別人可以在新年期間 依偎在最心愛的人身邊撒嬌
我羡慕別人可以在新年期間 一起吃吃火鍋,賭賭博
還有好多好多 我都好羡慕!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了!
這個新年 你不會和我一起參與!
虧我還在計劃 該怎麼面對你的家人~
但原來 你從未想過要帶我去拜年!
謝謝你給我這麼*快樂*的新年!真的太謝謝你了!




說真的 我不想放棄你! 因為我們都說好了,要在一起直到永遠!
我很希望這承諾可以實現!
但 對不起!我真的累了!
我每天都過著想哭的生活,面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完全不知道我需要什麽~
也許是我不說,所以你才不知道 我需要什麽吧~
很抱歉,如果可以 我想暫時的分開...
現在的我 什麽都不想要了,就連包括你,我也不想要了!
戀愛這玩意,我想我真的不適合!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我怕我說了,我會激動得哭了~
所以我選擇不說~
不說就不會吵架,不吵架,我們就不用這樣了!
現在是新年期間,可以的話,我們最好都別找對方了吧~
這樣也許對我們彼此都會更好的~
你讓我好想放棄!我開始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