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謝謝你們 , 愛我的每個人 !!

謝謝你們 , 愛我的每個人 !!


一開始我就用了這首Selina的歌曲來作開場白 , 不是我愛打歌 !
而是因為 我要謝謝每一個都很關心我很愛的我朋友們 
真的 , 很謝謝你們的關係 !
你們的關心 我都知道了 :) 
我知道有些朋友們 , 都會追看我的博客
可是 我可以有個小小要求嗎 ?! 那就是 別再去問他是不是欺負我 , 是不是一直讓我失望 !
要不然 我想這小博客 , 我就在也不寫了 !
寫博客上我的習慣 , 因為 我喜歡把回憶都記載在這裡 .
而不是 想讓你們知道他對我有多壞 ! :(


我知道你們 真的很關心我 , 很愛我 !
可是 看看了就算了 , 好嗎 ?! 拜託 :(



這裡可以算是我的小天堂 , 因為在這裡 我想說什麼 就說什麼
而不必去忌諱別人說我 :(
其實老實說 我不喜歡別人看我的博客 , 再去問他我現在的情況/狀態
也許 詞語上我激動了些 , 但那些都是心底話 !
我不希望 我到了我的小天堂 , 還是要忌諱/避忌的去說話 !
我很不喜歡 !! 
對不起 ; 我直接了 !


但 要看我博客 , 就請遵守我的規則 !
我不喜歡的東西就是不喜歡 ! 勉強 只會令我們尷尬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