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 × 14/9 × ♥




今天一整天臭人都沒有我...
下午他打球  我睡午覺
晚上他也沒陪我pun
因為我在做工
而且他電話在充電放在樓上  所以不知道我已經發了超多封信息給他!!
他還是沒回我 pek cekk到死人啊!!  ><


只有剛剛我放工了 sms給他
他才打來給我而已
聽到他的聲音 真好 =)


今天的我很
不知道為什么  就特別的想他
約了他明天去看電影
但他還不知道  有沒有車用
希望他有車用拉
因為真的很想他 很想和他去去拍拖的感覺 =)
喜歡牽着他的手了 很有安全感 =D



但不敢抱着太打的期望
因為怕又會失望
討厭失望的感覺
但最好是可以





老天爺 你要保佑他媽咪沒有用到車喔
那我和他就可以出去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