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v❤ 2009.09.09 - 2moro =)

现在是2009.09.09了!!
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希望戀愛的人吶,他們的戀情都可以長長久久.....


還有還有.....
就在明天我朋友Celine要去婚姻注冊處注冊結婚拉!!
恭喜捏!
哈 :-`)
希望你們兩可以白頭偕老喔!!
那那那...~ 別說我沒誠意蛤!!
我上來我的博客來祝福你們了...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可以來祝福他們下喔!
獻上你們最真誠的祝福給他們..好不好喔? =D



嗯~
今天又開學了!
今早有慶祝MERDeKa的活動!!!
無聊死....>.<"
今天的天氣已經有夠pek了!!
那個死校長還給我說到久久.....
哇考!!火更大....

原因:
  1. 很pek 
  2. 天氣很熱 
  3. 又沒得坐下,要站着!!

氣到詐!! =="


過后上班了,老師在教課....
而我就在那里一直在講話!! =X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一直都無心上課!!
唉~我到底怎么了??
也許快了吧!!! XD

下課過后,就開始畫國慶日的東西了!!
講到這個我更了!! ><
真的是氣到....................想殺人啊!!!


話說當時的情況吧!

原本我已經畫好了!!
由于我不想用水彩...所以改用鉛筆彩好了!!
我用了很多心思下去彩了....
才到最后還剩下國旗而已...~
所以就跑去后面和我朋友借水彩來彩.....
感覺這樣那國旗才會比較出色!
因為整張都用鉛筆涂了....
所以就跑去后面跟他們借水彩喏!

重點來了!!

哪里知道..當我快要完工
在我前方的朋友在玩水彩,
他就這樣不小心的把水彩畫在我的紙上!!! :O
XX他的!!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系還是什么...
整個人就超生氣的...超pek的!!
真的很想把他給了!!!!
因為真的很心痛....辛辛苦苦畫好的東西竟然給他這樣的一橫下去...
整個都了!!!

在那個時候剛好時間又快到了!
沒可能又叫我畫多一幅吧....~
多疑逼于無奈的....把它給交了!!
haizzz~


過后就放學了!!




回到家...
沒人!!
因為媽咪他們都去外婆家那里的超度法會了!!
而我很乖..去上課!!
所以后果就是..一人在家渡過!!
又沒東西吃窩!
所以就決定不吃了...
沖好涼,擦干我的頭發就去gao gao zhuu拉!! ^@^


睡到7點多吧!!
北鼻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了!
嗬嗬~
貼心喔~
每次只要我下午又睡午覺....晚上都是他叫我起來的!!
但每次我都很豬....關了電話后又繼續睡!!
哈哈 XD
真的是有夠豬啊!! >@<


起來后,就去吃碗bobo chacha再去沖涼!!
然后就去做工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Yuki darling有來找我 !
她和她的boyboy一起來拍拖...
他來找我只是聊天一下下而已!!
就走了!
因為我在做工的關系,所以不方便聊天!!


baby,下次我們約出來一起去shopping蛤!!
這樣就可以和你多點聊天..拍照照了!!
ok ? =D
muackkk**




*
*
*
*
*
*
那個臭人比盡然給我打game打到現在還沒有找我!!
哇考~我要生氣了拉!! ><
討厭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