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_❤ 討厭!!


我快瘋了!!!

你知道嗎??
我開始討厭你打球了!!!
我討厭...


每當我那起手機時,都很期待可以看見你的信息!!
但每次都看不到你的!!
你知道那感覺有多失望嗎???



剛才你又去打球了!!
我很悶又很無聊...
很想你~
但由于你在打球,所以就不信息你了!
看這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10分鍾...20分鐘...30分鐘..甚至一個小時
我都在!!
但等到來的結果.....就是『失望』



剛和你發了個小脾氣....
還以為你會說些什么來安慰下我...
那知...你只說了句『對不起』而已!!!
心里又出現了那種痛痛..酸酸的感覺!!
辛苦!! ><


北鼻.不是我不給你打球....
只是你連續這樣打法
我害怕你的傷又會再次痛了!!
傷在你身,痛在我心....
你知道嗎??
haizzz~
='(




只是上來發發牢騷而已!!
沒事!!
別擔心....
i will be finee ~
=)



oppss~
對了!!
明天本妞要去krico應征那個千日拉面的工了!!
但很煩....
因為最近本妞真的是忙透了!!
2個星期的星期6都沒空....
星期4又要補習一下....
唉~時間真的是不夠用啊!!!
該怎么辦吶??
煩死了!!!


好想了!!
怎么辦...?


沒做又沒花了!!
haizzz~
誰能來救救我丫??
拜托~


但還是希望我明天的應征可以成功拉!!
吳貝念..加油!!
的!!
=.)




好拉!
牢騷發完了....
是時候去OIOI了!!
晚安..~
muack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