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 × 開學 =p × ♥

今天開學嚕!!
可是我沒去...
  1. 是因為下雨
  2. 是因為懶惰
哈哈
所以就沒去喏!!
過后跟媽咪爸比他們去bukit merah那里看魚魚...
順便去吃早點!
原本不想去的...
哪里知道...給媽咪罵窩
所以就委屈委屈點去喏!
p/s:其實我是為了吃早點才去的拉!!
沒有的話,我才懶得去勒!!
skip
過后看完了就回家了喏!!
嗯~
下面的照照是剛在回家的路上拍的
*帶新的眼鏡 =D
*我愛嘟嘴 =O
*我又想你拉!! =X
*思念是一種病
*來張可愛的 XD
*來個微笑的 :*)
*搞怪_搞怪...我的最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