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_❤ 北鼻生氣了!!

剛罕北鼻褒電話粥....
但卻弄北鼻生氣了!!


唉~本來還好好的!!
全怪我不好!!
都是我的....
說錯了話!!!
讓北鼻生氣了!!!


剛好在說這對不起時,誰知電話錢的時間到了!!
了!!
所以就sms去罕北鼻道歉....
北鼻就一直說沒事!!
但我知道他不會沒事的....
因為每次他一生氣我還是吃醋,他就會靜靜在那里不出聲!!
所以我就知道北鼻生氣了!!


其實我知道北鼻不是沒事...是不想罕我吵架而已!!!




可是剛剛打去給北鼻時,電話卻是在關機的狀態!!!
這一定是大件事了!!
我一直打一直打....但卻還是打不通!!!
我想北鼻一定是超級無敵霹靂的生氣我了!!
沒有的話他也不會出到關機這招.....

這是北鼻第二次不接我電話了!!
唉呀!!怎么辦拉??
自責喔...
為什么剛才要說出那個字呢??
不說不就沒事了嗎!!
haizz~


想對北鼻說的話:

北鼻,別再生氣了好嗎??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說那句話的....
你也知道你老婆我笨笨的....才會說錯話的嘛!!
所以北鼻別再生氣了好嗎??


答應你..再也不提那個字了!!!
真的...我答應你!!!
北鼻,拜托你別不理我好嗎??
我會怕...真的會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