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_❤ 夜市

剛去了夜市找北鼻...
但北鼻在工作 所以就不去打擾他了
就和老婆去逛逛
原本是想買衣的  但沒有一件看得上眼...
所以就沒買嚕!!
很乖吧!! XD


過后就和老婆去meet老婆的妹妹罕男友!!
由于老婆想吃玉蜀黍...
剛好北鼻又在對面賣着玉蜀黍,所以....hiak hiak ~
我聰明的頭腦...靈機一閃!!
就想到call給北鼻....像在叫外買一樣~
嘻嘻~


北鼻弄好了后,還親自的拿過來給我們!!
哈哈~XD
開心死了!!
可是北鼻放下玉蜀黍后,他說不收我錢...他請!!!
說完就走了!!
過后老婆說如果他不收錢,老婆就不吃!!
哎呀!!該怎么班嘛??
剛好那是他的朋友全都在那里罕他說話....
唉!!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直接走過去拿給他!!
走到他面前時,他的朋友全都看了過來!!
害羞的拉!! =*,*=
所以就趕快放了錢就馬上閃人了!!



過后就坐在那里罕老婆聊天什么...
一邊聊天老婆一邊喂我吃玉蜀黍~
SWEET的拉!! =D
吃完玉蜀黍后,老婆就陪我去買東西!!
然后就回拉!!
回前去跟媽咪還有北鼻say tata ~
可是北鼻當時有客人....所以不方便說話!!
我只好站在遠遠的地方罕他說bye bye嚕!!
=D






番外篇

剛才終于看到那女生了!!
雖然樣貌還蠻可愛的...
可是.....走路的樣子罕說話的樣子就不ok了!!!
嗯...該怎么形容呢??
大家應該知道[ lalamui ] 是什么樣的樣子吧??
他就是這個....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這樣說她!!
[ 雖然自己也是這個樣子!! ><" ]
但這卻是事實來得!!!


不瞞你們說...其實我很討厭她!!!
如果有追看我的blog的話應該知道...在北鼻身邊的女生那個是令我最吃醋的!!!
對!!
就是她!!
就是那個女生~


因為之前北鼻罕她是非常好!!
甚至還幫我北鼻按摩~
哇考!!試問下有誰可以忍受自己的男友被別的女生這樣子....
如果換成是你們,也會很生氣對吧!!!


我還曾從我朋友那聽到有關她罕北鼻的傳聞!!
那傳聞還是傳說 [ 他們在拍拖!! ]
拜托!!這讓我更好不好!!
[ p/s: 真真是沒這回事!!那是遙言....不是真的!! ]
還好經過我朋友幫我調查后,才證實了那是的!!



經過這個事情后.我也下了個命令給北鼻...
[ 以后再給我聽到你罕那女生有怎樣怎樣看..我一定不會放過那女生的!!! ]
還好到現在....并沒有給我聽到什么謠言了!!!



我沒什么要求給北鼻....
只要求北鼻可以罕她保持距離!!!
因為我不想再聽到些什么謠言了~
也因為我會吃醋!!!
嗎??



答應我的事就要做到!!
=)
我愛你!!
muackkk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