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_无聊的一篇+真心话 _●

现在的我好无聊哦!!
所以上来这里打法下时间....
哈哈

bb还在睡觉....
猪来的他!!
可是我还是一样很爱他的拉!!
距离他呀要出国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难过惨了...='(
因为这次他离开后,就得等到明年的年尾才能见到了!!
haizz~我能挨得过时间的煎熬吗??
还好害怕,你去到那里后会遇到一个比我还要好的人....
到那个时候,你就会不要我了吧!!
所以很担心也很害怕.....
一是怕接受不了...
二是怕自己会因此而对恋爱有恐惧了!!


虽然你常说"你不会的".....
虽然我每次也很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但你我谁也不能担保这一句话一定会实现....


但bb我一定会等你!!
就只因为我爱你!!
你我的爱情曾经被很多人否决过...
很多人都不赞成!!
但现在的我们在一起已经7个月了!!
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还没到一年就已面临了要被分开的难题了....
bb,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一起面对着难关的吧!! =)



我们可要加油哦!!
因为这只是我们在一起的其中一个难题而已.....
所以我会坚持的!!
坚持等你回来为此...好吗??
你也要坚持点...不要被别的女生给迷到蛤!!
要不然....你就知道!!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