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_12月份的第一篇_●

好久沒打網志了!!
感覺自己也變得懶了起來! =X


忽然的好想搬家!! { 是指博客拉!!}
好討厭一直沒更新的博客!!
但這又要怪自己了!!
唉~
好拉...不說這了!!


聽人家說今晚的凌晨3點會有一場流星雨!!
原本我也是在等待它的降臨的..
結果等了半個小時...
我就已經放棄了!!
原因:我真的是敗給了蚊子先生小姐們了!!
它們一直拼命的給我熱吻....
結果我受不了了它們那么激烈的熱吻了!
所以只好放棄了..不等了!!
免得我明天起來時看到自己的手上起了一顆顆的ka li gai...
我可是會暈去的!! { 夸張死了!!}


那些流星雨就留給你們那些有緣人去看唄!!
我寧可在房間里吹冷氣都不出去給它們再熱吻一次!! XD




skippp


這可說是12月里我的第一篇文章!!
哈 ...~
都已經過了半個月了才開始12月份的文章!!
真的是敗了給我了吧!!



其實在這2009年的最后一個月份里發生了很多事!!
罕北鼻吵大架...
也第1次他一整天沒信息我!! ='(
足足冷戰了一天....
傷心死我!!
還以為這次我們的感情會就因這樣而結束了!!
但最后.....我們還是恩愛回拉!!
哈哈~
其實他真的很疼我的!!
可是每次我都惹到他吃醋 X)
但....他吃醋是個好現象來的!
這就證明了_____他很愛我!! XD
lam si wa !! `^.^`Y


而工作吶??
我辭職了喏!!
也許是累了吧!!
所以不做了!!
哈哈

真的很舍不得我工作的朋友們!!
因為那里有我們一起工作..玩樂..聊八卦...qi siao的種種回憶!!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在離開的那天他們還去買了禮物給我...
雖然不是什么sibekk名貴的東西!
只是2本筆記本罕2支再也普通不過的pen...
但在我心理已經是最名貴的了!!
因為心意最重要嘛!!
所以放心...我會好好的收起來!!



最后好想大大聲的告訴你們
我好想你們喔!!!
真的好想... ='(





北鼻明天就考SPM的最后一顆了!!
開心死我了!!
因為我們好久沒有出去拍拖了!!
好期待我們一起手牽手去逛街看電影的時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