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_NEW HP T707 _●




wuhooo~
im very hapii now !!
b'cozz my mum buy T707 for me jor !!
haha XD
so im very hapii now !


thankss my dad v mum ...
 i love you 2 yahh !
**KISS


ok lahh !
us back Cina liao ! =)
用我破烂英文说了一些...
真的很开心诺!!
我终于买了T707 !


北鼻说买了要罕他交换1个星期用窝!!
哼~柴他都傻啊!! XD
刚dad拿回来时,我就立刻拿来研究怎么用了!
但是厚头头时因为它不能开,所以我一度还以为它坏了!!
不能开的~
还打算明天去骂那个人tim...
还好到最后可以开了!!
原因__: 没电!! =="
但我也会回去那店里多一次,
因为他说回送耳机什么的.....
mana zaii !!
ha mi pun bo !!
woliao ~ kiam pa liao lahh !!
so 星期日还是明天还要去多一次!!
为我的电话申冤!! XD
我的USB&耳机!!!
我需要你们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