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_ } 他 { 回來了??_●

終于死上來了!!
XD



之前的文章,我會補回來的!!
別擔心....=)


說回今天吧!!
今天沒什么特別的....
今天又是家庭日!!
所以又出去逛街了!


但今天很意外的....
我居然好像遇見了""了!!
那曾經我深愛的"".....
看到他時我簡直直接呆掉了!!
一直拼命的看那車里坐在副駕位上的人到底是不是""??
而我的心跳也頓時的變快了!!
一直都在問自己___"回來了么??真的回來了么??"
真的好想知道.....


告訴了朋友
但朋友說"別想太多...也許不是他呢!!"
但今天卻別這件事給懊惱的一整天....~



我知道我不該再想他了!!
因為我已有了一個深愛着我的{ 許先生 }....
所以就讓這一切隨風的吹走唄!!
就當作今天自己看錯唄!
=)







許先生.還是我的最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