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_Last Day For 2009_●

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好快喔..真的好快!!
不知不覺的我又浪費了1年的時間了...
真是該死! ╮(﹀_﹀")╭




學業篇

中四的生活就這樣的又到了尾聲了!!
明年就正是進入了了一個直接可以決定我人生中的一個考試!!ε( ̄□ ̄)3||
死...~
我該如何應付吶??
很多人都說中四的生活是蜜月期來得...
但我并不這樣覺得了..!
因為中四的功課真的是多到....夭壽喏!! =="
在上半年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吸收老師們所教的每一課...
都有吸收到.... { 拍手 }
但由于6月時開始暑假了!
所以自自然然的變成懶散去了喏!
我也不想的那...
也許是太enjoy暑假了...
enjoy得就連懶蟲的根也跑出來了...XOXO
so自然而然就不想聽課了...
但是也不能全怪懶惰累事的...
是因為老師也不會教的..!
老師居然教到還會罵回我們粗口也....
真是敗類到.....及點!
&^%@!*^#@^@ ~

以上的不是罵粗話...
是個碎碎念來得..
也有的更加__勁!
直接給我們一人一本Note....
就叫我們!
而自己就獨自坐在那做自己的東西!
真是......敗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