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_冬至節快樂_●


今天是翌年一度的冬至節!!
祝大家
冬至節快樂!! =)


今天的我睡得比昨天早起些....
2.++pm就起來了!!


起來了就去沖涼..吃東西..
然后最重要的當然就是
吃湯圓拉!! XD
很好吃唷!!
因為這些全都是自己搓的嘛!!
當然好吃!!


**吃時當然不忘了先照張照照喏!! =)
罕你們分享下...
我是不是很好吶?? XD


吃飽飽后....
當然就是要讀明天考UNDANG..
我想我應該又會被"dan冬姑"了拉!!
因為我沒讀到pun....
CHAM !! ><"


**來張罕UNDANG書的和照!!
=P




由于沒得玩電腦的關系...
所以直接出去客廳看戲!!


 > skiPP <


過后6.++pm多就去夜市了!!
去幫媽咪做工!!
=)



> skiPP <


ermmm...~
今天的收獲
> 發片___3片 <
hohoho~
但荷包就出血了嚕!!
嗚嗚嗚嗚....~


ermmm....~
以下就是我接了發片的照照拉!!
請看....V,V




** 好看嗎?? >.

** 最近很愛擺這個!! =X

** 疑惑!! *,*?

**再來一張閉嘴 =X

** 臭寶貝,我愛昵!!
=)







祝我明天幸運的可以通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