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紀念日 //


后天(4月16日)即將來臨 ; 後天個特別的日子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還是只有我這個笨蛋記得而已呢?
如果我們還在 那天將會使我們在一起的 1年11個月的紀念日 ♥再過多一個月 我們就在一起2年了 ♥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愛情 就這樣的沒了
老實說 我後悔了 ,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









也許你會看見 我今天寫的這一切 ; 也許你會看不見
但沒關係 , 我只想問你 你還好嗎? 你這個大頭蝦 還會忘記吃東西嗎?
要記得那天我信息你的東西 知道嗎?
你會過得很好的 , 我相信沒了我 , 你還會有她
希望往後我們還會有機會見面 ; 也希望那時候的你會是很幸福的
最後一次的對你說聲  我愛你 ♥
附上了第一次的合照___2009年的平安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