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Honey //

現在 我的世界開始有了你的陪伴
我很開心 因為  我感受到了那種快樂 <3
看見你開心的笑 ; 我心裡會覺得很甜
你真的很可愛 <3

我也喜歡牽著你那大大又有點肉肉的手掌逛街
我也喜歡你握著我的手幫我取暖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3
我也喜歡你 身上的那種香水味 ; 聞著 聞著 我漸漸的愛上那香味了 <3
我喜歡你緊張我的樣子
我喜歡你抱著我的感覺
我喜歡你吃醋可愛的樣子
我喜歡你只單純的想我而已 就從你家大老遠的騎著摩托兜來我家 ; 就只因為想我而已
我喜歡你小時那可愛的臉頰  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你送我的手環 我會一直帶著的 不會弄丟的
因為你說過 那只有唯一的一個 我的也是唯一的一個 <3
你也說過 他把它給了我 那就是你對我的承諾
我會記得你說過什麽的 <3




那笨蛋Honey 真的很可愛的
因為 他竟然可以因為我一句我愛你 搞到一整晚不用睡覺
笨蛋死了 xD *可是我很喜歡




Dear my stupid Honey,i Love you always <3
And you also promise me will love me till your life end..i believe you,honey
i know you are trying to stoping smoke to let i see..
i know you can do it to me gek <3
I LOVE YOU,HONEY
maksss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