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无聊死了 //

我很想你 。 真的很想你
可是 你没空理我 , 因为你需要工作的关系
我很闷 , 一个人呆在房里一整天了 没人和我聊天,没人陪我
就只有对这 这没心脏又不会说话的电脑
一个字 闷


现在整个人也很郁闷阿~快爆炸了
刚在美图弄着照片 已经快好了 , 哪里知道给我文件有问题的一个烂理由 直接给关去了
瓦老爷!!我弄得很辛苦的阿 , 我的心血就这样直接没了
心情直接低落去 =(



其实我很想你,honey
真的很想 =(
死了,我真的中毒很深啊~就连阿嫂也说我中毒很深pun
哈哈~臭honey,你看~我几爱你啊~
现在 我好想大声地说  :Andson Chin Wai Hong,You know how much i miss you 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