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Disappeared //

我只是想对你说


现在你已经沒有資格再管我的东西了,也沒有資格再管我任何一件事情
之前的我 還會很在乎你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可是 自從你叫了她寶貝后 , 這一切都在慢慢的改變了
還有 自從你和她去了夜店 , 在我給你解釋 為自己辯解時 ,你卻不為自己辯解的時候
就從那一刻開始 我告訴我自己 : 我是時候放棄這男人了
在那一刻 我也對自己說 : 那一次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哭了!以後我都不會再為你哭!
所以 從那一刻開始 我真的放棄你了


雖然有的時候 你信息來的時候 , 我還會覺得 很難過
但是現在 我覺得 我不再需要為你難過了
原因我說不出 , 也許是真的心淡了吧




也許現在的你會說 我在幫自己辯解
也許現在的你會說 我是在幫自己說謊
也許現在的你會說 我是在推卸一切的責任
以前我會在乎你所對我說的每一句 , 但現在 對不起;不會了




你在我的世界 已經得到了紅卡 ; 出局了
就在你不和我解釋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自己說 : 你將會慢慢的在我的世界里消失



p/s:如果我傷害了你,我只能跟你說句 對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