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 × 七夕情人节快乐 × ♥

_____ 七夕情人节快乐 _____



但我并不快乐!
很想哭......






明天你会给我什么答案呢??
不能??
我想应该是这个答案吧!!


我已经准备好了失望的心情了!
我也已经习惯了那种失望的滋味了!!
但现在的我  还是抱着那一丝丝的希望
希望  我们可以出去
真的很希望可以...:)
北鼻,你会再一次的令我失望吗??
希望你不会





  • 在这个8月
  • 你知到我们总共见了多少次面吗??
  • 是__2次__
  • 只有那仅仅的__2次__
  • 第一次是我们去看电影___大内密探零零久___
  • 弟二次是我们一起去___甜心吃午餐___
  • 就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