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_心里话_●

到了现在3.13am了!
我还没睡....
原因-心情还是好差!!
现在的他一定是在跑步那的起点了吧...
好想他!!
但他却不知道.... ='(



我电话已有2天没进钱了!!
所以我们2天没信息
也有好多天没讲电话了!
他考试而我工作的....
原本下午还可以陪陪他信息...
但现在却连那下午的时间也没了...
因为我开始1点做工了!!
他早上还没起来,我就去工作了!!
到他起来时,我已经是在工作不能罕他信息了...
就连晚上的时间也没了...
有聊电话也是那短短的几分钟!!
也许是晚上读书,读得太累了..
所以就很早就睡着了..!



在这样下去....
我们的感情会变了吗??
我们会因此而距离又远了吗??
好怕...好害怕!!
每当躺在床上准备入睡前,
想到这我的眼泪又会超不听使唤的又掉了下来!
所以那个夜晚陪这我睡的并不是你...
而是那一行又一行不听使唤的眼泪!!


为什么我会哭?
就因为我在乎你

就因为我太爱你了!!



好多人都说,别太爱一个人...
因为这样到头来最伤的还是会是自己而已!!
我好想不去那么爱你...
但就是做不到!!
好害怕你会丢下我...
好害怕你会爱上别人...
好害怕你会被别人给强走...

你常说___你放心...我不会不要你的!!
虽然我听到这句话后会很安心...
也会感觉到心里甜甜的..很窝心!!
但还是会怕你食言....
因为给我这个承诺的男生太多了..
但到最后他们还是离开我了...
所以..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你总有一天你也会像他们一样的离我而去....



今年的这个圣诞节会是你陪我一起渡过吗?
我好希望你会陪我一起渡过这浪漫的季节!!
但你可以吗??
北鼻...='X


我们的半年礼物我买了!!
但你说就留到圣诞节..当圣诞节礼物吧!!
因为你说这浪漫的礼物,当然是要留到最浪漫的季节才送的!!
好..!
我等你...!
我等你到那浪漫的季节....
但北鼻我可以有个要求么??
我想要你送我份圣诞礼物!!
我不要求什么贵重的礼物....
我只想拥有个与你共有的礼物...~
就是那种你也有..我也有的那中..可以么?



但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这个心愿吧!!
因为你从来不追看我的博客...
也你的一句____我最近没钱!
便已打消了我这个念头!!
但我还是想继续的幻想下去....
幻想这你会买给我...
幻想这你会知道....
就让我活在这幻想之中...
也许我会快乐些....
也许我就会而满足了..!





也许你看了这片文章会认为他怎么可以这样....
但请你们别误会!!
他对我很好!
只是有些事情,我没对他说...
只想静静的写在属于我个人的博客里...
只是想静静的发泄我心中的那个感觉...
所以....只想告诉你们
我很好...真的!!
因为我会努力的让我自己好好的过下去....
因为我还要等待他..
等他SPM结束....来陪我过圣诞节!!



对我自己说的话: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GAMBATEHH !
=)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