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巴克 ___新爱

刚和表弟去吃完晚餐 就直接去Straits Quay走走 吹吹海风
很舒服 =)
Straits Quay的感觉  好浪漫 *我喜欢
下一次 一定要和Honey去那里走走 拖手仔一下 xD





走走走 就看见了星巴克
自从上一次喝了 星巴克的巧克力后 感觉真的超好喝的
回味着***
本来还犹豫要不要去买来喝 , 可是过后 我还是地方不了 星巴克的诱惑
去买了 (:
好喝惨了 
*大声地喊 ~ 我爱你____星巴克




买完星巴克  就回家去了 (:
回到家  当然不放过和星巴克合照的机会 xDD



让我也尝试一下  当当星巴克代言人的滋味 xDD





正在享受·····当代言人的过程中



我和我的海绵先生 (:

扮可爱一下 :P

再来张嘟嘟 :O

Honey 买给我的 (:

我咬呀 *hehex

主角_____星巴克 <3

星巴克 (:

喝到一半了 》《”

继续喝 *好喝 P:

再来 xD

=)

Blekkk :P

给你一个大大的吻____嚒嚒 *)

耶~星巴克也 =)

再来微笑的 =)

这是在扮无辜吗?! =。=“

又来扮可爱 xD



再看哪里啦


























星巴克____我爱你
THE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