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音乐盒(:

把博客歌曲全换去了  音乐盒<3
请容许我大声地喊一句 : 我爱你 音乐盒 <3
心情不好 ; 只要听一下 音乐盒 , 心情就会自然的好很多 
也许 是音乐盒 可以让我放松把


有的时候 , 不懂怎么了听听下 眼泪就会自然得掉了下来 
是我爱哭么? 是我感触么? 
我也不懂  ; 可它真的可以让我很放松 (:
其实 我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现在都凌晨4点47分了 我还在线上 还在这里打博客
而 心情还是一样 烂透了 ):


开始想念 那个常在我不开心时带我去买星巴克的男人 (:
自从他知道一杯星巴克巧克力  可以哄得我很开心后
每当我一不开心 , 那个男人就会带我去买星巴克了 
是他最了解我是他用心在关心我是他尽一切努力就只为了保护我 (:
真的很感谢他是他我开始认识了幸福是他幸福开始跟随我
也是他 ; 我开始认定了 我想跟着男人一辈子 (:
因为我知道 跟了他 我会每天幸福的微笑着 ; 而且那微笑就会跟着我一辈子
他是我心里面的一条虫
因为无论我想吃什么 喝什么 都不用我说出口 ; 他就会猜到了 我心里面的答案
真的很神奇 =)
而且 他也曾经给我承诺 : 他会给我 一辈子的快乐他会让我一辈子都那么快乐
因为他说 这是他的责任 ; 他的任务
真是傻瓜 =)
谢谢你 , 陈伟康 ; 谢谢你 , 让我感受到如此的幸福
傻瓜 ,ILY<3






p/s: 听音乐盒 ; 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 =)
y因为我可以甜甜的微笑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