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Friend ):

今天本来心情很好,可是因为某些事情 我的心情又差了起来
我真的想不到 你会这样说我 ;即使只是为了对付某些人而已
但你却拿我来 *过桥* 
老实说:我对你失望透了 

你知道吗?当我听见他和我说 你这样说我和他时 我居然很心疼 
因为我当你是朋友,但你却当我是什么?
我这个人最重朋友了 ; 可是你却让我失望透了
你叫我该怎么面对你?


人心险恶____我终于明白了!
双面人____以前 我见多了,但没发生在我身上过 ; 可是现在 发生了 ):
你懂我真的很难接受  你这样讲我吗?
如果可以 我宁愿我不知道~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假装不懂
可是 就是不能~ 

我问自己 该怎么去面对你? 
问了好多遍____答案出来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
这件事情 已经弄到我心情不好了2天了
自问 我没有做什么得罪你 ; 但为什么你的回报却是如此的残忍?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庆子对我解释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你针对的是那一个人,就请你别把我给扯进去你们的圈子里
我伤不了 ; 也收不起这样的伤害
因为 那会成为我的阴影 ; 你懂吗?



朋友 在我的世界里 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请你不要就这样的把它给摧毁了 好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