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心里话 *

是我多心吗? 还是我乱想了?
我总觉得 我们的感情变得好淡 
是我的错吗? 是我一直没和你们出门的原因吗?
我真的好想找出那个原因 ,只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



自从开始一个人来槟城上课了,我们就好少出来了
也自从我和他开始了,我们也好少出来了
有的时候,我不是故意不陪你们 ;只是 有的时候 我答应他在先了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 你们是不是对我开始反感了
很多时候 我不懂你们的想法 ; 我也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感觉 跟你们的距离一天比一天来得还要遥远
其实我很难过,你们知道吗?
我也开始感觉 我快失去你们了 ;没了你们,我该怎么办?
开始的 我很努力地去想找回 我们之前一起出来玩乐的感觉 ,但怎么就一直找不到
有的时候,别人问我 *huh?怎么你们没一起出来了?* 
我想了好久 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只回答了 * 没什么,因为最近 我都在忙上课,所以 比较少个他们出来了*
其实 真的全都是我的错,因为我的时间问题,害了大家都不能出来聚会
说实在的 :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对不起



我感觉 我好无助 ;因为开始感觉 没了你们了
在上课这里 我有压力,但我不知道该和谁说
也许这是我自己拿来活该的 ; 谁叫我要选读这一个课程呢
现在 害得大家 都不能出来聚会了 






老实的说 : 我很害怕失去你们;真的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