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惊喜 (:

这是Buii Buii送我的礼物___Thanks honey

 





 其实在收到这一份礼物的前一个晚上我和Buii Buii有一点点地闹不开心
我知道 是我伤害了他 =(
其实我也很难过 ; 因为他是我最不想伤害他的人
为了他 要我放弃什么我也愿意
只要他开口 ;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原因很简单 ; 那就是我真的很爱他



说会当时的情况吧 (:


那天 我们俩都很不开心 ;也不是很有心情上课
就当我下课时,信息给宝贝告诉他:我下课了
过后宝贝就问我 可以过去base一下吗? 因为他有一份礼物要送给我
惊喜的开始 <3
那时的宝贝 一直搞神秘 ; 都不让我知道 他要送我些什么
一直要我猜 =.="  真的失败给他了!
但是我一直都猜 错 ><"
他也给我提示了 ; 但我就是猜不到
一边驾车 就一边猜 xD
很快的 就到base了 ; 宝贝就要去走去开RC5的车门 
他说 就在里面 (:
打开的时候 我还真的想不到时我最爱的海绵先生呢 :D
超级开心的把我的海绵先生拿出来 
真的有一个冲动想抱着他 



我最喜欢他这一点 ; 因为他会一直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每一次 都会让我很开心的 ;谢谢你 宝贝 
拿了我的海绵先生后 ; 就问宝贝 他叫什么名字

——————————————————

他就是说 它叫 xiiao kang
它是代替我在你身边的的替身<3
每当你感觉你想我;而我却不在你身边时 你就抱着它
就会感觉 我在你身边一样 (:

——————————————————
超感动的 (‘:
Thanks Honey buy to me <3
Muack___ILY so much <3
I like it so much
And i will hug it every night when i sleep





回家 就一直跟我的儿子 xiiao kang拍照 ((:



























 Xiiao Kang About me here <3

It name call xiiao Kang
It daddy is Andson Chin Wai Hong
It mommy is Bella__xiiaobeii
It is our son xD
It birthday on 28 of June 2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