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Tomorrow *

明天 明天 ___就是明天 
我就要和我的buii buii去度假了 =)
雖然只有2天一夜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那是只屬於我和我的Buii Buii的日子 
Buii Buii 我很期待 <3


雖然我已經知道行程是什麼了___但我還是會假裝不記得 或不知道
因為 這畢竟是我家Buii Buii特地弄的 
所以 要忘記 xDD



還有 還有 就是我家Buii Buii也叫了Jeffy幫我們拍情侶照 <3
哎喲 我最大的願望 我家Buii Buii要幫我實現了 _____開心死了啦
以前 就好希望可以和自己最心愛的人 拍情侶照
可是就是一直 沒機會___因為全都分手了
但現在 我家Buii Buii 快要幫我實現了___開心到飛天 xD
希望 明天的我會懂得怎麼擺pose xDD


好期待 明天的到來___Buii Buii 也一樣對不對?! :D





還有剛剛開面子書一看 Jeffy為我和Buii Buii edit了一張我們的照片 
我很喜歡____謝謝Jeffy =)

Buii Buii with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