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 1個月的紀念 ? ♥

心痛痛的~
我怎么了??
原本還以為比會記得明天就是我們在一起的1個月了!!
哪里知道......他居然忘記了!! ><"
雖然嘴里說沒事....
但心也不知怎么了??
酸酸..痛痛的!!
難受~
還以為你會記得....誰知...!
haizz~
原本我還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呢!!
但.....現在都變得不期待了!!
1個月的紀念....不是應該開開心心的么??
怎么會變這樣???
嘴角上像似掛着了上千萬斤重似的...
怎么笑也笑不起來....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
剛才比打來....
他一聽就聽得出我不開心了!!
比真的很利害...
每次我一不開心...都不用說出口!!
而他一聽我的語氣就知道我又不開心了!!
但為了不讓他但心....
我都總會假裝沒不開心的....
然而他一定會問到底....!!
但我還是不會說~ =)
好拉~
不想寫了!!
沒心情....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