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 ♥ 比,我好想你喔 ♥

好想念我的比比喔!!
今天沒得罕比比sms了~
因為電話沒錢了!!
加上最近花太兇了...所以沒錢進電話錢了!!
haizzz~


比比,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捏??
嘻嘻~


+++++++++++++++++++++++++++++++++++


比比說明年就要去臺灣讀書了!!
比,其實我真的很不想你去那里讀書....
想你可以留在我身邊...
但你要去臺灣讀書的事是個事實!
誰也改變不了....!
所以我只好放手的讓你走....
我也不想那么自私的留你在我身邊!!


但比你要記得我愛你!!
你只屬于我一個人的...
知道嗎?
我愛你...
這是個事實!!


==========================

昨天表姐也告訴了我很多東西...
因為她很疼我...
所以她希望我可以幸福...可以快樂!!

給表姐的話:
姐,我會的!!
我會幸福的~
姐,你也要幸福喔!!
因為你快樂,所以我才會快樂!!
我愛你! 姐~


=)

么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