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 ♥ shopping day ♥

昨天又講電話到4.++am...
夠力!!
黑眼圈來料喏~
可是厚能和我bibi講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哈哈~

昨晚又和比聊了很多很多....
還唱歌給比比聽~
因為昨天看那個新秀的歌唱大賽...
主題是"我的愛情故事"...
比就說,:現在是他們的愛情故事,到了晚上就是我們的愛情故事了!!你要唱一首有關于我們愛情故事的個!!
真的是敗給了他!!
這樣也能掰 ! =.-"
可是厚我又不懂要唱什么窩....?
so我叫他選歌給我..我唱!!
本來他是選了李玖哲的"想太多"的...
可是我不要唱~
所以就換喏.....
換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過后比也有唱給我聽拉....
可是才2句而已!!
討厭到死!!
一直說不會唱..
比唱吳克群的"大舌頭"
哈哈~
超可愛的~
愛死了!!
么么~


過后就聊一些無聊的事..逗逗嘴!
討厭喏~
比每次都咋我的窩!!
每次都要弄到人家生氣~
氣死!!><

可是他還是會哄回我的拉....
這就是我的比比~


+++++++++++++++++++++++


今天12.++多就起來了!!
原本我是沒那么早起來得~
因為電話一直響的關系~
哇考~超生氣的!!
討厭喏!!
人家在睡覺就不要sms來跟打來拉!!你睡醒罷料嗎...我還沒有睡醒的啊!!大老!!!
沒禮貌到死!!

過后就像我比講的委屈委屈的kuan起來喏!! [ 比一定又講我copy他料!! 哈哈XD ]
起來就去準備下...因為要和表姐去pacific了!!
要去買些東西....


弄到2.++pm去表姐家等她沖涼什么....
哪里知道去到她家她說連她的family也要去窩!!
哎喲~要和小姑一起出門勒!!
第一次罷了~
緊張!! ><"

在等表姐沖涼時,就和我表妹在那里聊天..自拍!!
原本我已經拍了很多張很滿意得料!!
哪里知道自己笨手笨腳它們給刪了!
哎喲~心痛到.....死!!




^


只剩下在我手機拍的而已喏~
不美的...不喜歡~
haizz~
但也沒辦法拉!!
誰叫自己笨..去刪掉去勒!!
哎喲~
所謂"人笨沒藥醫"就是像我醬的人喏!!
一點事也會搞砸!!
haizzz~




過后,表姐他們都準備好了!
就出發了喏!!

去到那里,
哇靠!!盡然沒位park !!
害姑丈彎到tao kong kong啊!!
最后又彎出去...去park那個RM3的!!
一下就找到位料喏!!
不用彎到半死~
哈~XD


下車后,我們就兵分2路了喏!!

因為小姑和姑丈去拍托~
而我們年輕的當然是識相的拉!!
自己閃人~


因為表姐要去她朋友的店買衣....
so我就跟去喏!!
aiyoo~買到不會走啊!!
一直在那里試試試~
害我一個人悶死!!

比又去練球了!!
沒人陪...只好在那里發呆!!
過后表姐就拿了件給我試....但我不喜歡.!
我去試別的....
就是一下照片的.....






怎么樣?
好看嗎?
嘻嘻~
我還蠻喜歡玻西密亞風格的...
so我買了這件裙~
RM35..不會貴吧?
過后又去買了1雙鞋...
是現在流行的羅馬風的鞋...
想買很久了!!
但媽咪一直不給...
今天不理她給不給了...直接買回去再打算!!
哈哈~
過后就回料喏....
因為姑丈要回了!!
but厚我今天去的目的沒有達到勒!!
氣死!!
一直顧着買自己的東西忘記最重要的東西還沒買!!
哈哈~
下次料拉!!
我一定會記得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