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 謝謝你們...我的寶貝朋友 ♥

好餓喔!!
haizzz~

今晚沒吃晚餐....
只喝了杯珍珠奶茶而已..
所以現在的我餓死了!!



臭比現在在家開BBQ~
我不能去!!
因為太遲才打給我了!!
他打給我的時候,我已經在朋友家了!!
更何況又10.++pm多了..不能出了!!
討厭~



好多人都不看好我罕比....
全都說我們的感情不會長久的!!
他只是玩玩而已~
不會真的喜歡你的!!


但朋友們,
對不起!!
我不是不聽你們的...
而是我想試着去相信他!!
或許我們的感情真的像你們所說的"不會長久"...
那也沒關系~
因為至少我有為這一段感情而努力過....



謝謝你們!!
我的寶貝朋友們...
謝謝你們那么關心我!!
我知道你們是為了不想讓我再一次的受傷....
你們的勸告,我會記在心里...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
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