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 本妞受傷了><" ♥

本妞受伤了!! TT
被铁门夹伤了!
好痛喔~
现在还起来了....><
痛死了拉~
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这样了....
正當本妞在外面等待朋友来载我去补习时,
由于无聊的关系,又加上今天第一天穿班服!!
所以就开始自恋了起来!!
以下就是刚刚自戀的照照拉!!
* 班服..由于我們班實在是太搗蛋了!!
所以就把班服名名為"搗蛋"喇!! XD *


* 想借此張照片,乘機向比告白!! =D
想告訴比說: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愛你.... <3 *


* 希望我的生活可以簡單的像個小孩一樣....
一樣都無憂無慮的.....過着單純的生活!! =) *

* 在這段艱苦的愛情里,
只因為有你,所以讓我堅強的熬了過來!! *



剛好拍到這張時,我朋友的媽咪就來載我了!!
由于緊張過渡...而手機也沒時間把它收進包包里..
所以在關鐵門時就一個不小心的"pang"的夾到我的尾子了!!
嗚嗚嗚嗚~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子喏!!
很可憐厚!! ><"
現在本人尾子正屬于殘廢的狀態當中......
而且還在隱隱作痛呢!!
衰到死人啊~
討厭!!
=X
+++++++++++++++++++++++++
剛補習時有sms跟比說....
但也許他在睡覺吧!
沒回復我信息.....
難過~
原本還以為比可以sayang回我的...誰知...
haizzz~
不提了!!
補完習回到家,就sms告訴比我已經到家了!!
期待他的回復...
因為這樣就可以趁機罕他撒嬌要他sayang回我....=D
哪里知道他的回復竟然是"嗯~好的!!"...
就這樣而已!!
傷心而已!
haizz~
不寫了喇!
.....=X

* 這是本妞班的班服!! =) *




生日倒數7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