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 吃醋? ♥

我在吃醋嗎??
我不知道...
你提到她時,我的心就莫名其妙的酸酸的..痛痛的!!
好難過!!


昨晚罕你講電話...
每講一個話題..你都會提起''...!!
說她幫你捶背什么的....
昨晚你一整晚沒找我!
我還以為你在比賽...
那知...你罕她去逛夜市!!
過后9.++pm多才去打球!!
還有你罕我說罕她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心就不知覺的痛痛的...
好想哭!!

這是吃醋了嗎??




我不喜歡你一直把她掛在嘴邊...
我不喜歡你罕她坐在一起..
我不喜歡你罕她走在一起....


也許這樣會很自私...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你罕她的一切一切!!


雖然我沒見過她!!
但是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你罕她不只是徒弟罕師傅的關系那么簡單!!
我感覺到她是'喜歡'你的!!
而你也有喜歡她對吧??


如果我那時沒有答應當你的女友的話,
也許你現在的女友會是吧!!
而你也可以不用那么辛苦的來遷就我吧!!
也不用那么辛苦的一次又一次的來我的小姐脾氣..任性..野蠻!!


我想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吧!!



如果給你再一次的選擇...你會選擇還是吶??
我想應該是吧!!

有誰會想要一個想我一樣的女生呢??
不美...愛發脾氣...愛罕你頂嘴...一點也不溫柔!!
有的話,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

haizzz~

還是順其自然吧!!




說出來了!!
心里輕松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