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 吵架 =C ♥

我昨天又哭了!!
因為又吵架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吵架....
但眼淚就是不聽話的掉了下來!!
今天早上睡醒時,眼睛腫得像什么一樣....=(
haizzz~


昨天罕你講電話,
感覺你對我又很冷淡去了!!
我說了十句話,而你才回答我幾句而已...
而且還是很冷淡的帶過而已...

我知道你是為了下午的事,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
我不應該又罕我朋友出去....
答應了你不要一直出去,但還是違背了對你的承諾!!
我知道這是我不對...對不起好嗎??


昨晚你說'覺得自己很不適合你,一點點小事就吃醋..'
比,我不覺得你不會不適合我啊!!
你會吃醋是因為你在乎我....
如果你不在乎我的話,你就不會吃醋了!!


過后你sms來說不知道我選擇你是對的嗎?
說什么你喜歡的人也罕你說喜歡你了???
什么會成全我罕他??
什么第三者??

比,我喜歡他的事那已經是過去了!!
我現在喜歡你的是你愛的是你...
現在的我除了你誰都不要...

你懂嗎??



:

比,我們以后不要在吵架了好么??
真的不想再吵鬧了!!
每次吵架都弄得差點分手...
很害怕那種感覺...
也很不喜歡!!


我愛你..是出自真心的~
不是騙你的!!


記得我說過嗎??
一旦被我愛上的人,我就會愛他永遠...
除非是你不要我了,我才會試着去放手!!
讓你走...
但我不希望這種事發生...


比,答應我...
不要放開我的手好嘛??
不要就那么輕易的放開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