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 ♥ HAPII .... ♥

刚去pasar malam回来~
去找比比~
好开心喔!!
刚才又见到比比了捏~
比还是一样可爱....
爱死他了!!
麽麽~


一到那里时,原本是想给比比一个惊喜的!!
哪里知道厚...找不到他做工的位窩!!
氣死~
快走完了..還沒看見他!!
心有點灰了!! =(


可是到我要回了的時候,終于看見比比料!!
but厚比比不知道在看什么窩!!
一直在哪里東張西望的....
連我站在他后面醬久也不知道窩!!
哎喲~pek nia !!
本來不打算叫他料的~
可是我朋友就一直在哪里亂說沒見到他的臉...
一直要我過去罕他
說話~
paise到死 ~ ><



過后就去跟他買東西喏!!
不是我買喔...是我朋友!!
可是是我要吃的!! 哈哈~
因為拍謝的關系而她也要看他的臉是怎么樣的?
所以就叫他去買喏!!
她在買,比比在幫她弄...
我就過去八婆一下喏!


哎喲~比終于看到我料!!
講話下又再斗起嘴來.... 哈哈~


買完后,就回了!!
因為佩詩還要去她阿嬤家...拿東西給她阿嬤吃~
so去那里吃吃吃喏!!


過后就回來了!
哇~還好早過媽咪回到家!!
要不然媽咪又要kapkapkap料喏!!
哈哈~


好拉~ 頭又痛了!! =(
討厭~
待會不知道要罕比講電話嗎?
因為現在頭暈暈頭痛痛的!!
haizzz~


下了!
88~
gOOd nite ~
mwahhh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