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_大年初一_●

woo ~
happy new year my all friend & Valentines Day



各位我来向你们拜个早年拉!!
hoho~
看我几好...
全家人都快准备好了..
可我还没化妆叩喏!
还坐在这打博客....XD



嗯....~
今年很特别...
因为初一跟情人节在一起..!
可我和我男人还不知道有没有去庆祝pun~=~="
因为待会去拜完年,我就回外婆家下
再会来家收拾行李....
出trip去了! =D



好拉~
我也该去准备了!
不然年初一就要被*~!@#$%^*了噜!!
哈哈~




最后来句
GONG XI FA CHAI
Ang Bao come come come ....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