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_I Wan Go Out !_●

aiyoooo~
i wan go out now !!
who can bring me out ??
ε( ̄□ ̄)3||

不行了!
我要出去!
我真的要出去!
我要出去買我的鞋&情人節禮物拉!!
嗚嗚嗚嗚~
誰可以帶我出去??
拜托..!趕快來載我...!
不然我真的快哭了!! ='(
我男人回他外婆家了..!
他不可能帶我去了!
因為他到晚上才有回來了!
到時店全都關光光了拉.......
怎么班??




沒有shoes,我初二怎么去genting勒???
沒有shoes,我怎么去KL shopping勒??
穿拖鞋shopping??
siao 沒!!




怎么班???







我要哭了!!
='((
誰可以來打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