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_雨過天晴_●

**鄭重宣布**

我和我男人沒事拉!!




嗯...
沒事了!
誤會解開了!
松了口氣了....
真好...



今天的事就簡單的帶過吧!



今天一起來就開始打戰了! [ 我和他 ]
在電話里頭吵了半個小時..
最終誤會還是化解了!!


早上才吵架.化解了誤會...
下午就去約會了!!
哈哈
感覺變得還真快丫!! =D
這樣也好拉....=)



原本我決定要3點半出門的..
mana tao我這條蟲慢慢拖...
原因-抱禮物+吃飯+看戲
所以告訴男人換4.30pm才出門!
匆匆茫茫的準備+化妝....
在半個小時內搞定化妝+換衣+配衣+吃飯
woo..~感覺我真的是太勁了!!
哈哈~
半個小時搞定這樣多東西!
利害....[ 掌聲鼓勵鼓勵 ] =D




過后,男人來到我家!
上車...好像沒事這樣!
上到車有說有笑的...
還真不像剛吵完架...
這樣也好拉!


到了戲院
我們選看了 [ 72家租客 ]
不錯看喔!!
還蠻好笑的...

嗯...
距離看戲時間還有1個小時..
所以就在PCF閑逛!
逛到書店,就在里面泡書下...
就去我們常去的點喝點東西再上去看戲...


看戲中....



看完戲就下AC逛了!
哈哈
逛了下..肚子餓!
又去回我們的老地方OLD TOWN吃..
吃飽又回去逛!
arhh haa~
今天又有收獲!
2個DIY電話的貼子....開心



過后就回家拉!!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拿我的貼子出來DIY我的電話!
我的電話經過一個小時的大手術后...
變成
.
..
...
....
.....
......
.......
........
.........
..........




怎么樣??
給點意見唄!
=D





好拉!!
說好簡單帶過的...
也說了那么多廢話了...
是時候停止了!!




明天檳城翌年一度的廟會又來拉!!
所以會罕我男人一起去...
希望我男人明天有車拉!!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