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_F**K_●










今天我班可說是算超衰的吧!!
F*** 他的!!
p/s:拍謝...原諒本小姐的粗魯!!
因為實在是太氣拉!!!


(((‵□′))怒







今天一整天都在給老師罵!!!
還是那種大小聲的罵....
pek chekk nia ~
從第一節到最后一節都中頭標!!
haizzz~





給老師的話:



老師,不是我們不努力!!
而是我們真的努力了....
但還是這樣,有什么辦法勒???
你們這樣一直罵我們有用沒??
你們一直這樣...只會讓我們更加的想放棄而已!!




跌(┬_┬)↘


















skippppp



















今天還是沒去補國語!!
原本猶豫的要不要去補好.....
但現在想暫時不補先了!
因為最近真的是花媽咪的錢太兇了...~
所以就暫停先吧!!
等過完年再補...
反正現在也沒什么心補習...
干脆等過完年再來考慮吧!!



=)















還有....
今天去學校妮罕我說了一個沒人能相信的消息!!
就是我朋友的媽咪忽然的在昨天的下午因哮喘病而過世了....
這消息來得實在是太忽然了!!
根本就沒人能接受得料!!
包括我也一樣...
因為她平時都超健康的...
怎么會忽然這樣...?







唉.....~
無論怎樣這已成了事實了!!
希望你們可以節哀順變...



**阿彌陀佛**















p/s:如果你是在看我的博客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可以為我朋友的媽咪默哀...
在此謝謝你們..!










skipppp




我的寶貝男人










心痛死了拉!!
因為我男人的手不知道給什么鬼東西咬到...
到像什么醬....
心痛死我了....!!剛才我男人的媽咪帶我男人去看醫生了!
因為男人的媽咪也看不下去了....
男人媽咪心痛...
所以就帶我男人去看醫生了.!!
醫生開了些給我男人....
但我男人說還是很痛!!
哎喲唷...~









寶貝丫~真的很心疼你勒!!
電話又沒錢了...
不能罕我男人傳簡訊陪陪他...

哎喲...~自責吶!!

給你們看看我男人的手..










寶貝丫.答應你!!
明天放學回家立刻進錢陪你~
你的手痛痛.你老婆就心痛痛了!!
希望醫生開給你的藥可以讓你趕快好起來
...



男人.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