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_shopping day_●

好累喔今天!!╮(﹀_﹀")╭

因為厚今天去shopping料2間super....
過檳城的QB,又回去Sunway逛!
就因為姐要找她要的鞋..
所以全家陪她一個亂亂逛...找鞋!!<( ̄ c ̄)y▂ξ
所以厚腳現在si bek酸啊!!
也買了si bek多衣pun ~
用掉料整整RM6++多塊!…(⊙_⊙;)… ○圭~○列~怎麼醬?
夠力喏~!
p/s:不只有我的衣而已拉!全家人的....


我只買到3件而已....
可是厚買了也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和我男人又出問題料!!
唉~傷心nia !!



haizzz~
情人節了!!
我還沒有想到要送什么給我男人叩!
因為厚他是第一個陪我渡過情人節的男朋友勒!!
哈哈~
爽到死....~
因為可以和我最愛的男人一起渡過這浪漫的情人節....~~( ̄▽ ̄)~( ̄▽ ̄)~爽到不行~
可是正日情人節那天我們不能一起渡過....
傷心....! ='(
想必大家也知道那天是什么日子拉!
所以.....我們會提早慶祝!!
=D


哎喲唷~~
大家可否給我給提示...
我該送什么給我男人勒??
頭痛勒!!!










p/s:昭昭遲點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