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_HOT HOT HOT_●

arhhhhhhhhh ~
i come lahh !!
b'cozz ntg to do & im so HOT !!!!
HOT ka wa bek tahan arhhh !!

热X我了啦!!
哎哟~不能顶了!!
body so 粘!!



也si bek闷 !
我好想回家。。。
哈哈
原因-想很我男人出去看戏!!
可我男人现在在家做着猪。。
哎呀!
明天又不能meet我男人,
因为明天一大早就下genting料~
so应该要等到初五才有meet他了!
因为那天我想去玩skating
so jio 他去玩。。



好啦!
不写了!
因为厚很不方便捏!
一直有人经过。。。
不好意识写料。。。
回到家再继续啦~
今天会有很多照片pun
因为。。。。我很自恋!!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