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_go TRIP_●

woo~
现在已是凌晨4点37分
而我还在上线当中!


原因___待会就要下K.L了!
=D
开心
因为我要去shopping
顺便买我的情人节礼物..
在这没时间
所以唯有趁这次去trip..
就去買個獨一無二的禮物回來!!



ermmm~
明天16號就是我罕我男人在一起的第9個月了!!
hoho
好快喔...~
可我不能罕我男人一起慶祝!
因為我去trip咯!
所以要等到我回來后再去了!
=D



在這里先罕我男人說聲
"寶貝,9個月快樂"
=D
其實我真的有很多話想對他說..
可...害羞/說不出口..
所以有很多心里話他是不知道的!




ermmm~
下次吧!
一次過寫上來這...
=D












好拉!!
我也要去沖涼準備下待會出去了!!
各位博客寶貝&我的男人
記得要想我蛤!!
因為我會很想你們的...
由其是我的男人!!
muackkk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