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_ 發泄+衰+番外篇_●

今天在學校是超的拉!!!
一進班就被老師罰......
明明她教我們做功課的那天,我們都沒去拉!!!
可她還是說些亂七八糟的理由來講!!
walao...~
害我們全部要下去操場那里寫功課...
超丟臉的!!!



媽的...~
越來越我學校的老師了!!!
真是有夠sohaiii的拉...!
一點點就..
一點點就扣分...
一點點就叫校長來....
要不然就叫警察來!
你們是吃飽太得空了是嗎...!


真是......有夠白癡!!!!!!







番外篇______



今天老爸老媽出國了!!
=D
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跟我男人出去多點料!!
hohoho~
但最開心還是他們回來的時候...
因為我期待_____他們買回來的禮物拉!!!
XD







ermmmmmm~
期待明天與我男人的約會!!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