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_崩潰_●

原來你一次都過我!!!!!!
我恨..!
我真的很恨...!
你竟然不信任我!!
還說我說的話全都是廢話!!



在你說這句話時....你到底想過我的感受沒有??
直接射一句"不用再寫廢話來了"!!!
你懂什么叫心痛嗎??
你懂什么叫心酸嗎???




我們吵架已經不是一天2天的事情了!!
我們吵架可以說新年幾天就吵幾天....
這樣的愛情還可以維持很久嗎??我不知道
現在的你搞到我真的很想放棄了!!
你知道嗎??


我要得并不難做到..
只是"信任"這二字而已!!!
難道你就做不到??我常說
1段感情要是沒了信任,,那就什么也都不是了!!
你到底聽懂了沒????





我真的快崩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