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第2次
第2次 我開口說出那句話了
也許 再也沒有挽回的機會了
那句話 我始終還是說了出口



也許這次你也不想再挽回了
也許這次真的到達了我們的 總站了
如果可以 時間可以倒流嗎?
如果可以 我們可以不要那么快的到達總站嗎?
這次又是我開口了
我不是忍不住 你的脾氣
你的脾氣 我可以忍
你的任何一切 我都可以忍
但唯獨你要我改掉我的脾氣
那對不起 可否給我多些時間呢?
也許你會覺得無需再給我任何的時間/機會了!
因為你說 你已經給了我9個月的時間去改了
但我還是 改不了
你很失望了吧
我只能罕你說 對不起



明天就是朋友的宴會了
好希望我的男伴會是你
但 一切都太遲了
因為我把那句話給說出口了
明天的我只能看着朋友們雙雙對對的出席宴會
而我卻得帶着那雙羨慕的眼神 來羨慕這班朋友們
虧自己還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原來只是自己的一場夢而已
現在夢醒了 該回到現實生活中了 該回到這殘酷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