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_我到底該怎么做_●

以后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办??
没了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你要我怎么过??



好想哭
真的好想放声的嚎啕大哭
把我对他的思念都哭出来
但..哭了事实还是不会改变
哭了 他依然还是会离开
哭了 他还是不会留在我身边
哭了 时间还是不会倒流的回去我们那些时光


以前的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让他去
以前的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让他离开我身边
原来 这一切都是幻觉
原来 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原来 我是那么的离不开他
原来 我是那么的需要他
男人 . 别离开我好吗??
拜托 . 我求你好吗?
我求你留下来
求求你 看在我可怜的份上 就为了我留下来



我知道 我以上所说的都没用了
我知道 我自己该接受 他要离我远去工作的消息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现在的我快疯了!
我真的希望这是一场梦 是场恶梦
我好想快点起来
我好想快点逃离这场恶梦
我好想快点挣脱它
拜托你 别再缠着我了好吗?
把我最寶貝的他 還給我!
我不能沒了他 我不能沒有他
我不能 我不能 我真的不能
沒了他 我不知道該怎么去面對那孤單寂寞的夜晚
沒了他 我不知道該打手機給誰
沒了他 我不知道該信息給誰
沒了他 我的世界就會這樣而黑暗了


他對我來說 很重要
重要過我的性命
我需要他 我真的很需要
真的真的需要
因為我習慣了
習慣了 他的嘮叨
習慣了 他的關心
習慣了 他的愛護
習慣了 他的保護
習慣了 他的吻
習慣了 他的擁抱
習慣了 他的接送
習慣了 有事沒事都叫叫他
習慣了 有事沒事的就親親他/抱抱他
習慣了 聽着他的聲音入睡
習慣了 放學回家就信息他 告訴他 我放學了
習慣了 罕他曖昧的信息
習慣了 吃不完的東西 都是由他來幫我解決
習慣了 罕他到處去逛
習慣了 看電影時靠在他的肩膀/牽着他那大大的手掌
習慣了 與他創造屬于我們之間的第一次
習慣了 牽着他那大大的手掌逛街/逛夜市/過馬路
習慣了 他叫我老婆/臭人/寶貝
習慣了 他每天對我說的那句我愛你
習慣了 罕他吵鬧/打架
習慣了 他那舍不得我受傷的樣子
習慣了 他那愛我的樣子
習慣了 習慣了 真的都習慣了

但現在....他得去那里工作
那我該怎么辦??
我的那些習慣 該怎么辦??
我不想把它們改變
我希望它們長存



剛才的事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對你大聲的
我會對你大聲
是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你一直這樣問
真的很討厭
因為我說過了 我愛你 就會愛你一輩子 不會改變










**待續

沒有留言: